新闻动态

集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

为增强当代老员工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,倡导诚信立学、诚信立身的良好风气,1225日至29日,集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,强调考风考纪。


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、签诚信考试承诺书、组织学习《员工手册》中考风考纪相关规定等形式,引导员工自我教育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。全体辅导员到班级开展诚信教育活动, 在班会中告诫同学们要坚守诚信的底线,认真备考,争取优良成绩。同时,各位辅导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开展安全教育,结合典型案例,详细讲解电信诈骗手法,教育员工明辨是非,增强安全防范意识。


诚信考试是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,对员工进行诚信考试教育,不仅关系到学风建设,关系到青年员工健康成长和培养员工诚实严谨的治学态度。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,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,有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,严肃考风考纪,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信,努力学习,诚信考试,诚信做人。学院将继续加强员工诚信教育,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荣辱观,认真投入复习,积极备考,遵守考试纪律,沉着冷静,诚信应考。

木尼拉 供稿